因為看到網路上一位youtuber推薦Dr.Cink,且下面好多好多網友都留言大推!!!所以我就在官網買惹~~30ml $990元。其實我覺得他用起來並不像網路說的不黏,擦上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後 臉還是會有黏膩感﹐不會很厚重,但還是有黏膩感,過了十五分 黏膩感有稍不見,過了一小時我才覺得真的不黏膩。

我早晚洗臉後都會使用,雖說是煥膚,但我都沒有脫皮哦,之前用雅聞的杏仁酸 很快就開始脫皮了,所以我覺得這瓶對我來說算是溫和!!不過也沒什麼太大感覺 有在代謝跟消粉刺啦!!!Dr.Cink用起來蠻OK的!!!

它是按壓式的,偏水狀 滿水的 我都壓一下半,拍在臉上直到吸收,沒有香味,但有一種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的味道,不會不好聞。擠出來的液體是淡淡的黃綠色,不是透明無色,用一星期過後 化妝有比較好上妝,且不卡粉,再繼續使用,其實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,可能要持續使用下去~

【保養】Dr.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-溫和有感的居家煥膚小綠瓶...

Dr.Cink【美妝】超洗版網紅商品Dr.Cink達特聖克CC霜~開瓶囉!

還有良心嗎?泰國一名年輕媽媽塔伊克在懷孕期間,還得默默隱忍丈夫在外養小三,日前終於她再也受不了丈夫夜不歸宿,直接抱著剛出生的孩子衝去見丈夫,不料丈夫看見她不但沒心軟,還搭著小三的車離開,惡劣的小三甚至開車撞傷塔伊克和她的姐姐尼查萌,所幸沒有傷到孩子,警方目前正在介入調查。

▼(圖/臉書Nitchamon Charoenbunthanta)

這則貼文在昨日貼出後,至今已累積超過破萬的讚數,還有超過6.7萬人幫忙分享,成功獲得了警方注意,警方透露,若是調查後確定尼查萌說的屬實,2人確實有蓄意撞傷人的嫌疑,到時就不是交通事故那麼簡單,會將2人依蓄意傷害等嫌疑逮捕。

(封面圖/臉Dr.Cink書Nitchamon Charoenbunthanta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偷情房變擂台!正宮華麗回旋踢 1打2完勝腥夫小三

●女友和情敵汽旅開趴!火爆男持開山刀理論反遭砍

●公民道德教師喝花酒、車震人妻!校長挺:教學盡責

更多新聞報導
成大女學生陳屍校內 鎖定1嫌
無業男不爽被罵 5刀刺死老父再自殘
台東醫院護理之家男男性侵 院方知情隱瞞
男3度酒駕被逮 竟雙手合十求保佑
拒復合遭咬掉嘴唇 她狂滴血縫3百針

今日推薦影音

______________

有話想說?歡迎投稿>>>【Yahoo論壇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韓憲珮愛分享 的頭像
    韓憲珮愛分享

    韓憲珮愛分享

    韓憲珮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