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.Cink,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,她極力、強力推薦這一罐Dr.Cink。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,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,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!哈哈哈!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。這一罐Dr.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,(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)。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,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,不過我是在DR.CINK官網買的,他們也有Dr.Cink粉絲頁。

大部分美白產品都會建議晚上使用,沒想到小白瓶就算白天使用也不會有反黑的情況發生!!!

開始發現它有顯著的效果是在上班時同事用驚呼的語氣說:妳的臉也太白了吧!我心想我的彩妝程序都一樣,粉底也沒有換,才想到會不會是小白瓶的功勞

但是用完之後我又抱著實Dr.Cink驗精神尋找其他品牌使用?

直到前陣子工作關係?生理期,下巴狂長大痘痘,等我把它們處理好後留下的是礙眼的痘疤及素色沈澱?

這時候剛好Dr.Cink推出這款短暫的限量冰晶版後我就立馬下手了!

它們家在沒有缺貨的情況下大約三天就會拿到手喲!

離題了??拿到冰晶版小白瓶後就乖乖的早晚擦,大約四、五天後發現下巴的暗沉淡化了

不得不說小白瓶還是厲害角色!

女星也有分享,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?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?

用對的產品才能讓膚質完美無瑕?? ??讓你的美麗始終如一??

韓瑜的肌膚真得怎麼近看都毫無瑕疵?Dr.Cink

究竟女神韓瑜最愛甚麼保養品呢!!! ??不藏私!!影片內容大公開!!??

讓韓瑜能堅守Dr.Cink的原因,就是因為我們有專業的研發團隊!與醫師藥師聯合開發!

打造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產品?? 過敏肌,泛紅,脫皮,小細紋,毛孔,斑點 一一解決肌膚問題!給予肌膚最純淨的呵護!

希望可以一直和韓瑜一起幫大家Dr.Cink顧好面子問題?? 讓你的肌膚回歸健康狀態?? 你也可以和韓瑜一樣,擁有女神般的水潤瑩亮肌?

(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8日電)坊間傳聞,咳嗽藥水喝多了恐成癮,引起患者擔憂。食藥署表示,部分止咳藥水確實含有極微量的鴉片成分,除非長期大量飲用才有成癮可能性,按照醫師指示使用不會有成癮問題。

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「闢謠專區」日前發文指出,止咳藥水種類繁多,並非所有止咳藥水都會成癮,只有含「阿片酊」(opitum tincture)或「阿片樟腦酊」(camphorated opitum tincture)成分者有成癮疑慮。

食藥署解釋,所謂的「阿片」就是鴉片,是從罌粟科植物中採得的乳汁製成,在台灣是可合法添加在感冒藥物中藥品,屬於管制藥品,做成止咳藥水後可用於鎮咳、止咳。

食藥署指出,止咳藥水中即便添加鴉片成分,份量也極少,一般醫師開立的處方止咳藥水,每100毫升僅不到0.5公克,只要按照醫師醫囑按時服用,等到症狀緩解後立即停用,並不會有成癮問題;不過,若是長期大量飲用,還是可能造成藥物依賴。

食藥署也提醒,民眾若久咳不癒,應尋求醫師診斷治療,切勿自行長期服用止咳藥品,也別和他人共用或分享藥品,以免延誤病情。(編輯:吳佳穎/卞金峰)10709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憲珮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