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相詐騙?一名網友在臉書氣憤表示,在臺大醫院門口看到殘障婦人賣刮刮樂,便發揮愛心買了一張20人工植牙0元的刮刮樂,沒想到這名婦人假借好心幫忙刮,中了獎竟稱「這我幫你挑的,我幫你刮的,這是我的全瓷冠」讓她超傻眼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太誇張了」、「什麼鬼招數~傻眼」、「人家付錢買彩卷拿走也沒犯法,這一定有鬼」、「下次看到她絕對不買」、「收了200還想再賺300太黑了吧」、「不管中不中,人家買了彩券就要給人家啊!」還有網友也全瓷冠曾經遇過該名婦人,表示「昨天才在永和永貞路遇到她,我花200中1000,她說只能還我200和2張200彩卷,因為我中獎要眾樂樂,看她可憐我想說算了,沒想到是利用人的同情心」、「我在中和也遇過她」、「我在台大醫院也遇過她,我當時也想說算了」。此外也有許多網友指認出,該名婦人已經是慣犯了,2015年曾被爆出偷刮彩卷被客人發現。

全瓷冠假牙問世,讓愛美的我們終於不用再接受顏色死白、邊緣會發黑的金屬烤瓷牙,但全瓷冠假牙的種類和適用範圍,卻還是讓我們傻傻分不清楚!到底牙醫師口中的全瓷冠與全鋯冠有什麼不同?我該選擇哪一種?做全瓷冠假牙前我還應該注意什麼?目前全瓷冠的材質主要就是二氧化鋯和二矽酸鋰兩種材質,但兩種材質各有優缺點,適用的區域也不太相同,同時假牙周圍牙齒的顏色也會影響材質選擇和假牙製作,因此全瓷冠除了是牙齒的治療方式,牙齒顏色比對等過程,也很考驗醫師的美學素養。想知道自己適合哪種瓷牙材質,最好的方式當然還是預約諮詢,由牙醫師和您共同討論出效果最好、最美的全瓷冠治療計畫,才能恢復您的完美笑容!

常常看到年紀輕輕30、40 歲就一口爛牙,後面的牙齒蛀光光了,但卻認為前牙還維持得住,所以後面有問題的牙齒就暫時不理,於是繼續倚靠前牙吃東西。久而久之,牙齒咬合便跑掉了,沒有足夠的牙齒承受咬合力量,全口牙齒很快就會全盤崩壞,此時就需要全口重建了。很多患者都認為全口重建就是把缺的牙齒補滿就可以了,但這樣只是做了一口假的牙齒罷了,並沒有改善咬合的問題和牙齒的穩定性,全口重建必須要建立牙齒的穩定咬合才行。 就像翻新房屋一樣,設計師先要詳細地丈量、構思、畫設計圖,與屋主討論後,選擇材料,然後用心的裝潢。全口重建也是如此,醫師要先為病患詳細檢查、訂定治療計劃及估價,再與病患討論,然後選擇材料,進而逐步完成全口重建,重點是牙齒的咬合力量要平均分布在所有牙齒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憲珮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